哇~我的暑假只剩一個禮拜了.....
將近三個月的暑假真的被我混光了...
大三的課表讓人煩燥....
欠的那兩科到底有沒有機會重修?
衝堂...也只能留大四修

 

當初的計畫完成不了
我也很無奈...
有機會在一起實現
我們還有一個兩年要一起努力
希望大家新學期一切順利
有你們監督著...以免我又過於鬆卸

 

最後一個行程保留給你
當做是被拉去當義工的回禮
就算忙錄還是請保持聯繫

 

很久不見的那個妳
還是依舊美麗
期待下次見面的日期
活動照片不在我這裡
因為我只有在錄影

 

辛苦的老張...真不習慣這樣叫你
誰叫你家歌迷都這樣叫你
能上的通告都跑遍了
真的也夠辛苦了..
海外活動完接著校唱
還有被延期的音樂會
希望我們學校校唱能請到你
不然阿鑌也可以
請到小姐...只是夢而已


到底是那位害我在努力打這不白話的網誌...不好玩
你荒廢超久了...快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