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旗艦版了
沒想到當天就收到了..
還滿有效率的嘛~~

編號2356..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拿到同號的號啊?=  =

有人的盒子受傷了...
好大的 一條刮痕...
兇手不是我喔...
我拿到就這樣的~~

我自己的歌詞本也受傷了...
因為太趕了..
所以都傷痕累累???

說真的喔~~
那串珠珠我有傻眼到
也有點大盒到..
這樣不方便攜帶說~~

旗艦版是拿來供奉用的= =
平裝版是拿來上台簽名用的~

幕後好少喔..
我比較喜歡看幕後花絮
小姐練舞的時候超級可愛的!

oh~ya!星期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