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最懶惰的是我耶~~哈哈
我這星期的遊記都沒有打
所以現在就一起報告吧~~
雖然不詳細,欲知詳情請至文筆超好的KC網誌觀賞~~

5/6(二)
被騙了~~本來滿心期待的說!!
那工作人員還打過兩次電話跟我確認
結果~~唉~~ 就是命嗎??

對了,我今天看了那節目的播出
還好靜茹沒去~
因為像柯有倫.黃義達.王若琳幾乎都是坐在那看人家玩遊戲
我想小姐去應該也差不多
因為題目不是老歌就是台語歌
小姐去了也答不出來吧!!~~

5/7(三)
錄八大百分百,因為中午的班會害我沒送靜茹進去
不過,可以去看就很不錯了~~
小豬還是一樣搞笑,我們也還是一樣低調
靜茹還是一樣可愛><
靜茹唱了8首歌喔!期待播出吧!!

因為知道靜茹晚點還會去三立錄型男
所以我們就跑去大潤發吃個飯,再去等靜茹
雖然進去的時候很趕,不過還是有合照一張喔^_^

接著去大潤發二館買咖啡麵包給小姐她們吃
順便也去逛逛,
接著又是回到原位等小姐

我們托信給小姐請她拿給表哥
還小小的開了小姐的玩笑
就是請小姐幫我們跟Alice合照
就算小姐肯拍,Alice也不願意跟我們合照吧~哈

偷偷說我也覺得小姐叫我"小猴子"的時候很可愛
可愛的是她的語氣~~哈哈
但是老大學小姐這樣叫我的時候我超不習慣的~哈哈

5/9(五)
晚上有兩個電台,
結果我又遲到,又沒送小姐進去了= =
因為母親節即將到來
我們好像應該做些什麼是不是??
就是寫卡片給梁媽媽,再請小姐幫信差

其他三個人都在寫信的同時
我就閒閒的~~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給小姐了

靜茹錄完下來後,因為下一個電台在一個小時後
所以有一點時間跟我們聊個天
在小姐上車後,我跟小飄也快速的上了小黃
因為紅燈有點久,單車組還在跟小姐聊天
我跟小飄兩個在車上後悔太早上車了= =

本來是想跟車的,但如果她們中間去別的地方就會被發現這樣會很尷尬
所以我們還是坐到了善導寺捷運那裡下車再走進去

小姐果然先去別的地方休息一下
其實也就在電台隔壁而已= =
因為她在休息,我們都不好意思進去打擾囉~

小姐出來後也接近整點了,要趕著上去錄live了
有人騙她們說錢掉了,Alice相信了@@
我只看到Alice有回看~沒注意到小姐的反應
小飄後來跟我們說小姐的反應有點好笑~~

那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去喝點東西換我們休息一下吧~~哈哈

接著還是等著小姐下來
因為有點冷,小姐又穿短袖,
還有因為叫了車,時間也有點趕
不過還好該問的也問了
該給的也給了
就是沒能再次合照,不過沒關係,
明星都有自己的堅持嘛~~是不是??

小姐上車後,她還是熱情的不停揮手道別
害我都忘了我是要趕車回家的人...
不過還好我和小飄都有趕上10點半的車

這個禮拜過得好像太開心了
離靜茹演唱會也不到一個月囉~~
靜茹妳要好好加油喔!!練舞妳一定OK的~~

對了對了!~~5/22也很重要...金曲入圍的公佈日子
希望我們家小姐榜上有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