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演唱會真的很棒呢!!
雖然我不算是死忠粉絲 
但今天晚上整個沉浸TANYA的歌聲裡~~

今天還坐了個好位子!~真幸福~~
正中央的~剛好正對著Tanya~好害羞喔~  >///< ~ 哈~!

我喜歡自彈自唱的TANYA~
吉他.鋼琴.口琴 TNAYA都會喔!真強~~

彈完吉他之神的歌後過high的TANYA~
拿著熊貓兒子唱情歌...
還有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 =
幾個印象比較深的點~哈

我最愛的"True Love"當然不會少的
很意外有唱"路口"...就像TANYA說的..因為它不是主打..所以很少唱...但真的好聽!
也有很多蠻喜歡的歌沒唱到有點可惜...演唱會選歌本來就很難~~
最後大合唱的"Beautiful Love"氣氛真棒! 怎麼這麼快結束了~

原來妳也是外星人...我們同鄉嗎??
要回去記得找我一起喔~! 
哈哈!~~還有點high的我~正在聽著TANYA的歌!!

今天有很多明星去看..
還有比梁媽媽高調的蔡媽媽~呵~
黃國倫老師也有去喔!~~
小姐!沒幫妳要到簽名~真抱歉啊!! = =

我幫TANYA做的5個牌子~~ 
下次可以給Tanya簽名嗎??




我的門票~~有屬名耶~~真開心!!謝謝老大和潔如幫我拿去簽!!




我姐跟我一起去~因為她也很喜歡TA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