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說這句話
所以就照著上天的安排走吧~~哈

舉例來說:
就像星期日本來想說不要去看黃先生演唱會了
因為感覺快要下雨了,外加真菱趕不回來..沒人陪我去
就在我很努力的爬回宿舍開啟電腦要玩跑跑的時候
魚仔就回我電話了...因為老天還沒下雨
所以我就決定去吧!!

這麼巧的我會計沒看完...
也這麼巧的隔天老師說要趕課也不考小考了

雖然努力爬回宿舍..很累
不過也還好有先回去放書
不然我那天肩膀會痠到爆炸吧~~

今天也是...老師難得提早點名
點完名後就先回宿舍的我和小如
才剛踏入房間..外面就開始打雷下大雨
上天真照顧我們啊..知道我討厭雨天~~哈哈

所以我說...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不是嗎??哈哈

~~~~~~~~~~~~~~~~~~~~~~~~~~~~~~~~~~~~~~~~~~~~~~~~~~~~~~~~~~~~~~~~~~~~~~~~~~~~~~~~

P牌真的很有錢
一系列的家電廣告讓我幾乎天天看得到幼婷
電視廣告.報紙平面.大型看板.公車廣告通通都有~~真是好野人
這是最新的一系列...
看到照片~~哇!!好可愛!!我喜歡天使造型
不管是小姐還是幼婷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