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萬分感謝我的好同學啊~~
她還仔細的幫我把雙面膠都撕了
她還說他超小心撕的...
因為她知道我問了很多家都沒拿到很失望
唯一一張一定幫我好好照顧的...這就是朋友啊!!哈哈


我也買了TANYA演唱會的票喔~!
因為我連絡不到我大姊...所以也先幫她買了一張
價錢我有傻眼一下
比小姐的還貴= =....最近大失血~~~
不過,我想是值得的!!
連續兩個月都有演唱會可以看耶~~好開心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公布金曲入圍名單囉~~
希望我喜歡的歌手的能入圍
當然不會少了小姐

這星期日品冠在漁人碼頭有演唱會耶~~
如果我可以把下星期要考的會計早點讀完
我就會去看的~~


幼婷的新戲已經開拍了...
預計在暑假上檔喔!!
聽說三立很酷的簽了好幾位演員
如果是每年一部八點檔
一個演員可以拍完一部,休息一年再接演的模式
所以說97.99.101年都會有幼婷喔~~希望她都可以當女主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