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228是在星期四
我星期五也沒課呢~~
星期三下午就跟著小D一起下高雄了
到了也晚上了
所以也沒玩到~不過我們有的是時間啊~~哈哈

小D的媽媽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我的飯份量也很大= =
我是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啊~~

因為本人喉嚨不太好
就被她媽媽逼著喝了蒜蜜
我的媽呀
我喝一口就要飆淚了
我還是硬著頭皮喝完一大杯說= =

228我可愛的妹妹小B3有放假
我就和小D坐火車上台南去找她
我們到處晃
反正也沒行程啊
去看古蹟和廟呢~~真是悠哉一天
可是她晚上要練排球
所以我們晚上就自己去逛了花園夜市
不過可以看到她我很開心...真的

還好有吃到我想吃的棺材板和碗粿
還有些小東西
東吃吃西吃吃...
對了...如果以後想去逛花園夜市
最好是乖乖搭小黃吧
因為那離火車站超級遠的啊><
想用走的...連夜市都不用逛了

那裡好大喔~~很多吃的
很多有的沒的
可是人也好多~~比六合夜市還多人


229去了旗津
吃了很甜了冰
也吃了冷掉了烤魷魚..
站在海邊吹海風

路邊有hit fm的旗子
有小小的小姐
所以就去全家買了剪刀...嘿嘿
去剪路邊的旗子~~~
我只剪了有小姐的那一邊
我忘了另一邊還有SHE啦~~~><

晃去演唱會的廣場
舞台搭好了
想說說不定有藝人會提前來彩排
可惜沒有說~~~
有幾群人已經在排隊了
果然被我猜中
有飛X海的歌迷
我的天啊
還有媽媽帶小孩耶
那是提早一天就去排
就是說要在那寒冷的沙灘過一晚是吧???很誇張= =

晚上去了六合夜市
有些失望是真的
因為沒有看到很想吃的
我們轉戰夾娃娃店

最後還去了小D家附近的小夜市吃了吃多東西
回到她家
還有消夜是吧???
整個過飽= =

待續(下)301-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