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幼婷的部落格看到她回覆別人的留言~

※Jade
2008/09/10 03:10回覆
支持不需要追星,持續的鼓勵就夠了。
年輕的日子很珍貴,有更多美好的事要體會跟享受,
浪費在追逐偶像實在不是很有意義...
所以有空來部落格為我加油!就是很好的支持了。3q※

說的真得還滿有道理的是不是???
可惜我做不到= =

小姐最近好像很忙...
部落格都只有官方的文章~
官網也沒落了說~~

小姐接下來要去海外宣傳了~~
那我也要去跑SHE的活動了~~
我大一的時候她們都沒發片說~~
既然人都在台北...
那~能去的活動就去吧~!!
真好~妳們的活動都不會跟小姐撞到~

9/11的簽名會晚上9點多才開始..
我不想要大半夜的還在排隊~~~
我還是窩在家裡宅好了!
有緣星期日見~~OH~YA!
9/11不就是今天了嗎~~...
生日快樂啊~SHE小朋友....七歲囉~
不知道那位當眾撲街的艾拉小朋友手還好嗎??
太過活潑囉~~!

哇哇哇~~
大S怎麼那麼正!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本人耶~~
上次金曲獎遠遠的看就很正了說~
那如果看到林志玲我應該會過High~~嘿嘿

颱風颱風不要來~~
就算不給我烤肉...
那至少要吃頓大餐
因為中秋節是個幌子啊!....
不用白不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