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午都會下雨...
我真的連門都懶得出
頂多去便利商店而已

我懶到連續三天有小姐都沒有出動
我姊看到小姐上百分百還問我說
妳怎麼沒去勒??

妳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後悔是有一點...
因為真的有反常到...我想~~
我的懶惰戰勝了衝動

可是在家真的好棒喔!!
有東西可以一直吃
而且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害得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待在台北了

昨天心情超不好的~~
因為咖哩醬......= =
我上次在大X發買了一包泰國的咖哩醬
結果辣的一個不行...
毀了我的一整鍋炒麵= =
沒人敢吃...我自己也不想吃它
就倒了它...連豬都嫌辣吧...我想~!

這個星期日大家都會不在家耶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都沒有人要帶我出去玩><

我想吃蛋糕!!
因為哥哥明天生日
可是媽媽說他不能吃太多甜的
醫生要他控制體重了= =

不是我想說...
我哥169公分64公斤到底哪裡胖了ㄚ???

醫生先生~~
不要害我連中秋烤肉都不見了喔~!!

我要烤肉!!我要烤肉啦!!
不要在下雨了!!(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