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沒睡飽~

當鬧鐘響起~真的差點罵髒話~因為我才正要睡著而已= =

反正我還有一個月可以讓我睡~哇哈哈

出門的時候天還沒亮~走在路上有可怕到

還有怪叔叔在7-11門口遊蕩~

和Cindy搭小黃去麥噹噹集合

大家都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導遊小姐為大家準備早餐~

11位魚迷上車出發囉!

感覺有像要出去玩的Feel

體育館裡面熱到發慌

牌子的主要功能出現了~煽風~!

其實沒有拍很久~

反而比較多時間在玩跟拍照


有人太high,在倒立跟跳馬背

還在大門口當起主唱

這種時候當路人最好

大家還一起錄了一段話給靜茹

我想那應該會被剪很多...不然就被消音XD

在等小巴回來的時間

有團康時間??

感謝柚子先生的自彈自唱!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睡著了

只有我跟魚仔在發瘋~~哈

回到台北去吃韓國烤肉

是我最愛的泡菜耶!!

卻偏偏開始胃痛= =...真會挑時間

吃飽了後,大家都累了

就回家睡覺囉!!


感謝導遊小姐今天細心照顧~~哈哈

感覺你一直在緊張..不用緊張,我們這麼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