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宵海水浴場的行程被一句話就打亂了~
只要我爸媽一聽到要去玩水
臉色就大變~~尤其是海邊
很兇喔~!!哭~~
又不是我說要去的
是人家約我的阿~~
我也是想說暑假沒事嘛~
我也是受害者~~哼哼

我當初也試圖要改變她們的想法
我說~~去八仙嘛~在台北很近又可以玩水~
有人的目標就是鎖定通宵那裡的香蕉船! = =
所以我說服不動她們了~

這件事就算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會游泳
所以有點怕去海邊玩

小姐明年214要回馬來西亞開唱
我當然也很想去
所以我又很不怕死的開口
結果還是一句話不准
但媽媽是有說如果姊姊跟我一起去就可以
我姊才不會想去勒~
因為她知道我想幹什麼

重點是我根本不敢跟我媽說我是要去看靜茹演唱會
我只說要去玩的~
我連日期都還沒說~
她們如果知道我要請假去玩我不被打死才怪
這學期事假20堂+病假10堂就被念得跟什麼一樣
說了就根本連想都別想了吧~

機會渺茫的跟什麼一樣
上了大學還是一樣嘛~~唉

所以我想去看Tanya台中場的念頭就越來越大
我不是賭氣~
人家也很喜歡Tanya的啊~

只是如果媽媽肯我去的話
我想我應該就會把錢省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