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容易"忘" = =
不是變笨了!!!(應該)

忘記我想說的話...要做的事
就常常打開了抽屜..但又忘了我要找什麼的那種感覺
忘記要說的話,每次我這樣小真真就會跟我說,[妳回到妳剛想到的地方再去想一次]
這個方法真的有用耶~

媽媽說我什麼都會忘..
就只有吃不會忘~嘿嘿
這是一定要的啊~
還有小姐我也不會忘~!(只是有時候會忘了查報紙~!)

我連尿急都可以忘記~! = =
因為廁所有人,我就想說那等等在去上~
就跑去玩電腦~ㄟ ! 兩.三個小時過去囉~
我才想到我剛好像有什麼是要作
憋尿是不好的行為~小孩子不要學~我只是忘記了~~

還有一種忘記是因為長時間沒接觸而忘記的
就是說客家話!!
我現在變成只會聽已經接近不會說的境界了~~oh~no
我是純正的客家人耶~!這樣很糟糕說~
昨天奶奶來家裡,我聽得懂她問的
可是我卻沒辦法回= =
我有一度要用客家話回..可是我發現會有台語交雜在裡面~!!
是台語劇看太多還是怎樣~
難怪會被我媽唸~

後天要期末考暑修會計了~!
要趕快把忘記的東西找回來才行...
暑修真是容易讓人懶散~
上到第九章..我前面的都快忘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