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這個暑修根本就是一個陰謀
老師嚴到沒話說
動不動就叫人上台唱歌
班上只有20幾個人,感覺被盯得很慘
還是有人聰明阿~~選擇不暑修...原來是因為老師名聲太好~~
我都沒打聽清楚就誤入這個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暑修五個禮拜
就上完9章還有一次期末考
有沒有這麼討厭會計的阿~我

我的新家在士林夜市那...
搬進去有一個星期了~
東西都弄得差不多了~
有來逛夜市要來找我玩啊~~
我都好無聊喔~

搬出去才發現其實住宿舍也不錯
因為電費上漲...冷氣電腦都要節約才行
而且搬出去才知道原來台北市垃圾袋那麼的貴ㄚ~~
好像被騙錢一樣~~
20個中小型的就要225元啊!!
學校的垃圾車都不用專用垃圾袋的~~

還有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已經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了這裡~~

總不能天天都吃7-11吧= =

還有!!!這星期六就是金曲獎了
我想要看到靜茹拿歌后啊~~
評審請把耳朵清乾淨~~
好好的評啊~~

小姐今天前進澳洲開歌友會耶!!
好棒啊!!小姐要進軍全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