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都是注重功能大於外型
所以我一直在注意TZ5
我今天竟然衝動的跑去買了T300
重點是我之前完全沒看這一台= =
果然功課沒做好的下場的是這樣
該買的套件都有買
那店員好像有提到讀卡機什麼的
我心想讀卡機應該都差不多
所以根本沒理他
回來才發現...普通的不能通用
不過還好那種東西也不貴
只是感覺的問題...
因為我很遜的...什麼都贈品沒ㄠ
而且要我去殺價這種事我是幹不出來的
所以我姊說我是肥羊@ @
喔喔...是"肥猴".....科科

Sony真麻煩
什麼都要專用的= =

它是真的長得還不錯
只是貴了點
畢竟是新機囉~

那我幫你取個名子
我二姐的相機已經叫小黑了
那我就叫你"小白"吧~~~(它是黑色的喔= =)
你主人我就喜歡反其道而行....嘿嘿

小白你要快快上手喔!!下禮拜先帶你去拍小姐
在過幾個禮拜給我大姐帶你去日本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