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因為單字還沒背完所以乖乖早起
讀到一個無聊開始玩起電腦..想說先查個新聞吧
沒想到就看到小姐今天有活動,
超開心的,我很難得微積分寫的那麼開心的耶!哈

考完兩科考試已經是中午了
我又被抓去討論下星期要交的報告
還找時間寫了很簡單的一封信給靜茹,連信封都沒有= =
對不起喔..我趕時間ㄚ
要準備出門前又發現我因為準備考試沒洗的衣服還堆在那
用最快速度解決它..再用衝的去坐車
其實好像也不用那麼趕說= =

今天小姐因為趕時間
所以進去的時候只有打個招呼

還好出來的時候
有說到話,而且也把信交給她了
她連收信也很開心,真可愛

靜茹妳說會走過來的喔!!
我們在情人區的角落等妳...哈哈
我們很好找的...就是最吵那一區阿!!哈哈

最後那個鬼臉很可愛也很貼心
貼心是因為妳還特別搖下車窗呢!!謝謝

看完小姐因為餓到了
我們轉往OLE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焙果
原來大家都沒吃過ㄚ!
看起來是不大,可是吃得很飽ㄚ
而且有好多鮪魚醬喔!!
香腸也不錯,有一點點鹹
真的比較適合配酒!!!哈
伯爵奶茶,還是一樣好喝!

耗了很久後
我們也跟著小飄去等小藍
她真厲害,我才跟她見過幾次面
她還記得我耶!!

她有變瘦耶!
還有長高,真羨慕,我也要!!!
飯還是要記得吃ㄚ

那份禮物我放了好久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會去等妳
下次有機會再給妳吧!!

還有謝謝妳肯跟我們合照!
妳還問我最近好嗎??
我一直都是如此阿,普普通通的過....哈哈
只是今天整體來說都很好

因為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