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想說下半年要跑活動在買相機的說
可是我大姐她竟然為了要去蜜月吵著要買相機
她這個人每次買東西都很草率...
所以我就想說都是要買嘛~~
那我還是提早買好了

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薄型光學7倍......科科
爛目標...其他就在比較囉!
誰叫有時候小姐都離我們那麼遠
我想買可以拍遠一點的
又要薄型的..比較幫便攜帶呀......
對了...希望錄動態的也可以清楚點!!科科

可是比較有名的廠牌都沒出這樣的規格耶...
誰可以幫幫我啊
我對相機沒研究說= =

希望可以在五月前買台相機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