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去新竹陪小姐跨年
今天我待在台北看小姐看煙火
我上完上午的課就急著趕到市政府
到那也才12點半
我想說靜茹不知道什麼時候彩排
早早就到了
看了很多藝人彩排後
小飄才跟我說靜茹是四點彩的
我的媽啊~~還很久耶
不過還好兩點多也Tanya彩排

就是因為太早到
我是誇張的前面
在左側舞台的第一排耶
喔呦~~每次都以為人會很多
害我連靜茹的牌子都沒帶~~討厭啦

不過還好我們家的靜茹眼睛很大
一開始彩排就看到我們了
還很開心的跟我們揮揮手
唱了五首歌喔
有小手拉大手耶!!!
靜茹彩排的時候跟正式演出衣服也差太多了啦
一個看起來就很暖
而且她還很可愛的把帽帽帶起來
一個看起來就很冷
冷到我都想丟外套給她了

在靜茹之後有很多藝人
我只比較想看五月天和丁噹
接近倒數
一連串相信歌手的表演
整個就是叫到一個燒聲
強辯我們也跟著唱跟著叫
丁噹都在延伸舞台唱
都不來主舞台唱
可是我們還是賣力的叫

五月天唱了九首
我在第4首時整個就是趴在那了
也叫不動了~~好累啊!!!

接著重頭戲是什麼????
倒數+煙火
雖然有些部分被舞台擋到了
可是還是很漂亮!!!
真得要看一次才知道
跟電視上的感覺不一樣的
就是想說最後一年的煙火了
今年才那麼拼命的堅持到後面

雖然沒有全看完
不過也差不多了
我們要走的時候
也只剩小豬
在慢慢擠出去得時候
還是有聽到他的歌聲
在我們擠出去他也唱完了
我想我們應該算有到最後吧~~哈哈

人站在前面
都不知道後面有多誇張
在我們要出去了時候
人多到有一點噁心

回到劍潭已經三點多了
又去夜市覓食
那麼晚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吃的~~
爬回宿舍已經超過4點了
我的4號室友在我還沒很入眠的時候
就準備要出門
她要去升旗
我去年玩過
今年還是算了吧~~補眠比較實在

2008年啊~~大家希望的願望是什麼呢??
我還不知道耶~~
不過我知道我很期待今年靜茹台灣演唱會!!!!
還有期待跟靜茹有很多見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