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不早睡的下場..就是超沒力的出門...先趕上車再說
8點多的車到台南已經11點多了
我們就先往台南新光三越出發
還沒12點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所以我們也就不去晃晃
乖乖的在那裏等

今天的靜茹跟昨天穿同一件衣服(101打歌服)
唱了崇拜.Ces't La Vie.會呼吸的痛
台南場地風好大
靜茹整個就是快被吹走了~~
這樣應該很難唱歌吧~

靜茹說她是第一次現場唱"會呼吸的痛"
所以要大字報
是要我們去哪裡生啊??
誰叫妳不早說
不然我們這麼雞婆一定幫妳準備好
沒有大字報的下場就是忘詞
自己還笑笑的說忘詞了...真是可愛耶妳

因為要趕高雄場
所以我們就先買了改版就往高雄出發了

海報事件真是讓人小失落
不過~真的要感謝好心的幾位大姐姐喔
妳們人真好!!

我們到高雄會場已經4點了
強辯才剛要開始唱
可是靜茹是5點耶
不過強辯真的很厲害1小時就OK了
而且還唱那麼多首歌

靜茹早就到了
所以高雄場準時開始
曲目唱的跟台南場一樣
不過這次"會呼吸的痛"沒有忘詞喔
而且還唱的超級感傷的
妳們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感性一點(都是我在說~~哈哈)

簽名前還在說等下要說什麼
結果一上台還不是忘光光

為了感謝小史..
我就把身上的胸章拆給她
她還問小姐有了嗎??
當然囉~哪敢不先給她
我話都還沒說..小姐又先說話
所以我根本就沒問到我要問的問題
不過還好潔如有問~~謝謝喔~

我只說了明天台中我們也要去喔
她說全部要跑啊??
當然..都下來了
能去的就一定去啊

靜茹整個很可愛
還親自解釋T桖的圖
可是老大沒慧根
講不通~~哈哈

沒想到艾麗絲竟然說了"我怎麼沒有胸章"
老大和潔如也各給她一個
偷偷說~~我連貼紙都沒給她
因為我之前很怕她
下次再補~~~對不起

接著趕去夢時代
哇~~那跟美麗華還真像
是因為摩天輪嗎??哈哈

走著走著看到有貼靜茹的海報
剛好要上前去問可以拿嗎
我們都還沒開口
工作人員就說"梁靜茹海報免費拿取  數量有限"
我們整個就是超幸運的
還多拿了要給小姐的

超餓的一群孩子就去尋找食物
然後到舞台側邊吃

強辯第一棒
丁噹第二棒
靜茹第三棒
聽說靜茹唱了六首
都不早說~~
我們才聽到第二首就先趕去機場了
不過很值得啦~~
因為整個就是精彩到不行的一段

很多很多事
我們記的最重要~是吧??
以後就知道我們該怎麼做了

題外話
"""私底下就要乖乖聽靜茹的話啊
她說不要再拍照了
就乖乖把相機收起來
她不是不會生氣
她是因為不想兇歌迷的
知道嗎??各位我不認識的妳們
我們都是喜歡靜茹的
所以請尊重她...謝謝""""

靜茹簽名還邊說笑話
還偷揍老大一拳...靜茹做得好~~哈哈

還要謝謝兩位大姐姐
肯讓我們合照還幫我們合照喔

靜茹又說我們很乖了~~
這句話我們知道...因為是事實啊~~哈哈

送完小姐
應該要去找地方休息了~~
no no no~~因為我們要開始大冒險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壞事..但超酷的~~
來高雄又多了一份紀念品呢~~
聽說有實錄
那一段小姐看到一定會笑瘋
我人在現場都笑到一個不行了

結束冒險
去尋找夜宿地點
順便買些吃的
吃完後.洗好澡又開始寫我們的卡片
又是弄到很晚

很少有機會跟大家在外面過夜~~
跟歌迷住外面兩次
都跟老大睡
還好這次沒有被搶被被
不然我就咬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