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成表哥(跟著小姐叫的XD)終於又發片啦~~
這次發片遇到暑假...
所以我也跟著跑活動了XDD

從錄百分百被誤認為是小豬的歌迷
台北簽唱會見過幾位智成的歌迷...還有人請我吃鮮芋仙耶~~好人好人
去錄百萬大歌星..因為自備牌子被智成歌迷說很有心...哈哈
去桃園簽唱會遇到兩位認識的人XD

之後還有很多場活動喔~~
如果時間上允許我盡量都去囉~~

錄百分百那天狀況有點亂
比我們去錄小姐的時候還亂
之後才知道因為下一場是錄小豬慶生會
所以才會這麼瘋狂阿~~
隔了好久才又看到智成...上次是....愛情樹中壢簽唱會耶~哇!有三年囉~~
智成看起來真的瘦好多~
也變帥了~~哈哈


西門町簽唱會真是熱到爆炸
大家的汗都是用滴的
智成那天的頭髮好可愛><
DSC04593.JPG 

去錄百萬大歌星的我們沒有事先報名~~
還好工作人員很好
還給我們坐最前面耶~~
雖然錄很久很累...
可是去研究那錄到有點累的表哥也很好玩
從一開始活潑的配合作表情到後來在休息時活動筋骨..吃草莓棒XD
智成一出來我們都異口同聲說..今天頭髮好貼喔...簽唱會那天比較好看...意見好多喔我們XD
DSC04625.JPG 

去桃園簽唱會的時候有點趕
到現場都已經2點55分了
還好我還有拿到號碼牌86號差一點就沒有名片卡了說~~
今天太陽太大位子不佳..拍到的智成都黑黑的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衝中壢的..
想想也合照到了..名片卡&歌詞本也都簽了
就算了...(其實我是懶得從中壢火車站走到SOGO新館的那段路= =)
DSC04724.JPG 
跟表哥的第4張合照耶~~工作人員技術還不錯喔~~哈哈


對了..忘了說遇到的那兩位
她們是阿鑌+阿妮幫....
超好笑的...她們還說是她們看錯人了嗎??...我才看錯人勒...= =
我說表哥嘛..一定要支持的啊!!
她們說智成是阿妮的朋友所以也來支持
啊~我們家小姐不是妳們阿妮的朋友喔~
怎麼都沒看妳們來小姐的場啊???哈哈
人家都有去阿妮和阿鑌的說~~
後來又認識一位住桃園的阿鑌迷...
所以啊~大馬幫萬歲~哈哈
都要支持喔~~

下一場是西門大河岸...聽說過兩天有中視的錄影..但是好晚喔~~猶豫ing

最後還是要說...小姐~~花蓮太遠啦~~
雖然我很想妳...
可是沒辦法去說....
因為我已經買了表哥河岸的票了...

還有...SHE新書發了喔~~
不用打廣告了啦..因為又來騙小孩...我是抱怨公司...不是她們喔~
連書都可以出雙封面
而且...還沒有一開始就說預購跟發行的封面和贈品不一樣
早知道就不預購了...我喜歡發行版的封面...
書很厚...裡面有很多可愛的照片..和她們的想法
跟之前的純寫真書比....多了很多文字內容
不會一下子就看完了...慢慢看~~
越看會越喜歡Ella耶...她的插畫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