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暑假終於可以出門去玩啦~~
這是第一攤...快找我出去玩吧~~哈哈

這次的目標是>>>水蜜桃
在中途站角板山買了很實在的水蜜桃冰沙
好喝是好喝...但喝多了好膩
徐老大...照片借一下喔~~
normal_4a5be7d110e4a.jpg 

看到竹筒飯的時候我們猶豫了一下
不過還好有買...不然有人在塞車的路上都快餓扁了

在角板山也買了很便宜的水蜜桃喔~
一盒才200塊
老大說有點悶壞了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ㄚ~

接下來出發前往拉拉山
才剛進入就開始塞車啦....
大家都是要去吃水蜜桃嗎??

接著就是彎彎曲曲加上塞塞塞的山路
拉拉山聽起來好像很近一樣
沒想到開車竟然要這麼久喔...真的是有去過就好XD
我是不會暈車啦~只是坐著麼久屁股都麻了
真是辛苦老大開著麼久的車啊~~

終於到達拉拉山囉~~
DSC04524.JPG 


DSC04523.JPG 

神木有20幾棵啊....暈
這麼多@@
看幾棵表示我們有來過XD
DSC04531.JPG

 

DSC04545.JPG 

要下山的時候我們都被雲包圍了
這就是傳說的雲海吧~
有人好興奮喔~
應該把她留下來的XD

DSC04553.JPG 

隨性的前往羅東夜市
管他有沒有住的地方..衝就對啦~~
下山又是彎彎曲曲的兩小時...= =

到了夜市..感謝在地人小護士來陪我們
她還要上大夜班啊..
真是感謝妳的冬瓜茶和熱情推薦啊~~
蚵仔煎的醬好吃
米糕也好吃
雞排也好吃
我整個吃太飽XD

意外找到便宜又高級的飯店..
有地方住了~~YA!
DSC04557.JPG DSC04566.JPG

不過他的廁所真是讓人害羞
透明的玻璃= =

DSC04558.JPG 

它的被被也太暖了吧...
我晚上被熱醒好幾次
晚上還被旁邊的小朋友襲擊...
DSC04574.JPG 

來張大合照..

DSC04575.JPG 

回家前先去買名產
趕在塞車前回家
超清楚的龜山島...
好像也有點像魚
DSC04579.JPG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
藍天白雲的...只是熱了點

DSC04581.JPG 

走雪隧真的好快啊~~
沒多久就到台北了

在五股還給魚仔的媽媽請吃牛肉麵~~
真是很感謝喔~~
我就是銘傳姐姐XD

下次要去哪裡玩勒?
有人說要帶我去花蓮玩...我跟我大姐坐車去..還有人要跟嗎??
她說花蓮海洋館的票有特價喔~
還有8月的小琉球+高雄行...這個我不是很想去說...因為會被曬傷阿><
那六福村在特價有沒有人要去啊??
啊不然小人國也行..可以玩水..
還可以來住我家~

暑假還要幹嘛??
要支持智成表哥的新專輯喔~~
下禮拜21號就要發行囉~~
下星期台北的簽唱會和8/7大河岸我應該會去
但是看錄影我就有點懶了說...
因為還要特別跑回台北

暑假有沒有機會看到小姐阿??~~
詩芙儂的見面會我沒抽到><
我只抽到海報一張...
5000元我花不下去啊~~~
因為我用不到啊!!!

創作者介紹

追尋空曠的自由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魚仔
  • 真的很讚
    可是我不想留在荒郊野外
    是誰襲擊你?

    我也想看到她=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