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新年都過了..
那去年沒補齊的活動也就不再打心得報告了~~

新年的開始每年都一樣
悠哉懶散吃飽飽
漫畫.電視.電影.電腦

這次能溜去高雄要感謝很多人啊~
本來機會是不大的說~~
真的不錯玩..
但也好累啊><

出發前一天兩點才睡
我5點就起來了..而且還不是被鬧鐘叫醒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每次要趕時間的時候都會夢到趕不上的夢
我是被驚醒的~~哎..整個沒睡飽~
5點半一出門就看到公車
遇到好司機..等紅燈肯讓我上車...讓我不用多吹冷風

高鐵上我反而沒睡
我是看風景+聽著小姐的歌...
早知道那時候就睡了~晚上整個眼睛都快閉上了~~

高雄好熱...
直接往夢時代出發!~
夢時代裡超多OPEN將的
門口那幾隻超可愛的~
但是沒有小姐可愛~~哈哈

一點的活動好像很多人不知道耶
大家都在舞台前等
這樣也好~~
我們就可以很近的看動物了~~哈

不過玻璃會反光..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奇怪了..我頭也轉開了..
怎麼還是點到我勒= =

剛好點到一個沒夢想的我
硬是擠了一個很爛的夢想來
應該是說實際吧~~!
啊不然我會計系是讀假的啊= =
當妳的會計師....這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所以我沒想過= =

啊呀...以後可以還是叫我猴子嗎???
整個不習慣到爆炸><~!!

簽唱會又是一個夾縫中求小姐的戰爭
人太多了...好難拍啊~~
影片也拍不好><
手整個超酸的~
又是沉默是金的簽名時間

接著離晚上燈會還有點時間
吃飯去....
等我們到燈會那人還不算多~
依小姐的大眼睛她應該是看得到的位子
再等小姐出現的時間超難熬的
一堆奇怪的表演....
我都快爆炸了
不過高雄真的超有錢的
那個煙火放好久喔~!

小姐唱了4首歌喔~
電視會轉播..所以我就懶得拍了...
而且小姐真的有看到我們喔~

結束還真的趕不上最後一班高鐵
坐客運的命運
回到家5點...我連洗澡了力氣都沒有了
一覺睡到快下午一點才醒..
洗澡洗衣服
準備去機場接我爸媽...
7點的飛機才到...
硬著頭皮等...送爸媽坐上客運我就直奔桃園啦!

小姐我又來啦!!
桃園整個變得好陌生...
那場地我整個不知道在哪!~
到了聽到強辯聲音...OK趕上了
小姐應該是下一個吧..
結果中間又有別的表演..
我就開始去找出口....這叫做先探路吧~~哈哈

有人踩著階梯拍照..超好找的
我就往他的方向前進...
擠啊擠的終於讓我擠到前面跟大家會合了

小姐今天玩得很high...
不過比昨天少了一首...只有三首
不知道桃園會不會轉播啊..
小姐說再見的時候
整個就是衝啊...
我們太快了..小姐還在跟花燈合照勒...

結果我又沒趕到車了= =
只好又回台北了
明天一早就得回家..不然一定會被唸的~~

小姐馬來西亞的演唱會又延期了說...
本來2月份我有機會可以去的說...
因為還沒開學...只要盧我媽盧到她煩
後來改到4月...還是期中考週...整個無望
現在又改到6月...希望是我放暑假後><...
祈求是在19號之後辦!!我好想去馬來西亞玩喔!!

一次打就打那麼多...好累...
我以後還是少打得為妙XD...
晚安~!

創作者介紹

追尋空曠的自由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920408
  • 我也要吃海南雞飯~
  • jenny456852
  • 我也吃不到= =(捶心肝)

    魚仔~我們一起去吃[火雞]肉飯!
  • devin0705
  • 好忙的猴子= ="
    比小姐還忙...
    難怪看起來那麼累!!!為了小姐,值得啦^^
    踩階梯拍照!?該不會就是我喔,哈哈哈^^"
    看來~等高雄燈會的電視播出了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