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很乖喔!
我在家跨年耶~
好像全世界都以為我會跑去跟小姐一起倒數
我一回到家....我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
去年當過傻瓜今年就不想去了~~

不過說真的小姐跨年那套衣服好可愛喔!!!
那雙靴子也不錯看說~!!

今天小姐預購簽唱
出門前被我媽ㄉㄧㄤ了一下
整個被看透了我~~哈哈

今天雖然有太陽
不過還是很冷
風好大喔~
都快把我們家小姐吹走了~~(我接~~~不到= =)

小姐今天心情很好說~~
雖然唱得有點少
今天都沒拍到什麼說~
不過那PK有好笑到~!
KEY~KEY~KEY!!

小姐今天是女王的造型喔~
啊!忘了跟妳借皇冠來玩了~哈哈

我一向都很安靜的ㄚ= =
我上台還是不知道要跟小姐說什麼~
沒關係~沉默是金XD
就等妳開金口囉~!!
忘了跟妳說感冒快快好~!

我莫名的就黑了= =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啦~~
不過妳開心就好~呵~

小姐拍照很care頭髮的說~
從我們嘴裡也只會說很好看很好看~
所以真的不用相信我們XD

送走小姐~我們就前往西門誠品去看阿鑌~
今天人有比較多喔!
還有特別來賓~
今天有拍到很多賤兔喔~!
還有大合照到~~開心~!
有人無聊到開始拍特寫~
某人的鞋子有點髒~~要記得下次送他鞋油嘿!
還是妳要幫他擦也ok的~

還有啊~不要大庭廣眾叫人家本名啦!~
還好我沒聽到~
不然我回妳~我就囧了~

等我考完再見囉!!~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都愛用pixnet~
八點檔第一女主角妳也來啦!!哈哈~
http://yoting06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