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的電腦都在狀況外= =
問題一大堆啦~
我電腦又沒有很強..
都只能照著知識加上面的步驟做...
勉勉強強還可以讓我上個網
做個作業...
我就感激不盡了

期末到了
作業報告一堆的時間
好死不死我就是那英文短劇的後製
這時候沒有電腦我就掛定了

我晚上回來聽到沒辦法上網我都傻了
我才剛剛經歷最後一班客運從我面前開走的衰事
我正打算認命的這星期就不回家了
要乖乖做作業的說

知識加又就了我一命~
不過...我室友的電腦我就真的就不了他了~

我要去還債了~多媒體.英文.財管= =
出來混的,欠的債總是得還...是吧??

我整個人也在狀況外
小姐的報紙我整個遺忘了
熊熊發現這週好像3家報紙有說
隨緣啦~~

還有預購的事也是
整個沒看清楚是24號開始預購
23號就請人先去預購了
難怪我只有拿到一張證明單

沒有小姐的預購單.贈品.發票
我還納悶怎麼連發票都沒有...也太誇張了吧!~

小姐3號有活動喔~~台北+台中
我5號要期末考耶= =
乖乖捨棄台中好了...
但其實我有想去西門看阿鑌....哈哈
我連桃園倒數都不去了
我看完台北彩排就要回家讀書了

學分很貴耶...
一個學分就要1300的樣子
主科都幾乎都三學分說~~
一張消費卷都不夠付~~
經濟不景氣
冤妄錢還是少花....希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