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才考完期中..
下星期就要考第二次會考
而且還是星期日早上考...
真是討厭的時間~~

期末也剩一個月多一點就要到了
1/5-1/9........這樣的意思是不給我去跨年是嗎= =

下星期五又要選課大戰...
我不想要選到討厭的體育課...
可是這次沒有好玩的課說~~

不過我下學期星期五又是整天沒課啦~~
真是太開心啦~
這樣我星期四下午上完兩堂體育就可以溜回家啦!!~
只要我不要在自找麻煩選一堆課
這次也沒什麼課好選= =

日復一日
週復一週
能混就混的死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