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我有被期中21的機會><~!!

討厭下雨天~!


最近好多人生日..
好多蛋糕可以吃
好多禮物要買
吃好多大餐都要花$$
明天咱們Pizza Hut吃到撐~
超期待的~~
因為歡樂吧有推出我最愛的韓食饗宴喔~
我又要去吃泡菜吃到飽了~~哇哈哈~!

我今天華納去幫同學拿V Power的票
真是高級的辦公大樓...
一個人這樣走進去超可怕的

然後我憑著記憶找到了相信音樂耶
上次是坐小黃去的..
我也沒記地址..
我的記憶力真好~驕傲的呢!!哈哈
就偷偷摸摸的繞了一圈= =
就閃了~

阿鑌發專輯了~
我有幫他大推喔~
我姐說還不錯聽
我姐看到MV還說原來他是年輕人喔??
因為他的聲音 有蒼傷感~~
加油...阿馬幫幫忙新成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