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都是妳在容忍我
明明妳也才大我不過一個月
我們都是家裡最小的..妳卻不會像我一樣任性
但妳就比我成熟多了..

國小我們打打鬧鬧的
從國中開始就讀不一樣的學校
還好妳有堅持來跟我和真讀同一家補習班
不然我們真的會失聯吧?

大學我們都上了台北的學校...
而且真的也滿近的...
本來說好要一起住的
大一我們都住校
大二我們都認識了自己的朋友
而且說真的要妳來士林住
妳上課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們都打消了要一起住的念頭

學校明明那麼近...
可是我們卻久久見一次
而且幾乎都是約在龍潭見面~~
真是奇怪了~~

有時候去市場
到妳家前面都會往裡面探啊探的
不是在找妳喔
因為妳很少在的啊~哈哈
說不定會看到妳爸或妳媽
妳媽媽都會說我很乖~~哈哈

在MSN妳看到我狀態打些什麼
妳都會主動來問我
是怕我心情不好..悶壞了
我有時候只是無聊打打的啦~~

這10年裡不知道妳被我灌輸了多少小姐的資訊
也被迫買了幾張小姐的專輯~~
要怪都怪在我身上喔~~
不要牽拖我們家小姐~~哈哈

總覺得妳變了不少..
跟以前比..
是因為大解放了嗎??
不過妳還是很怕妳媽媽的我知道~~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肯接受晚了一個月的"生日快樂"
不接受就改一下囉~~"滿月快樂"
10年交情未完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