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次簽到九點的經驗。。。

這次我打算六點才到現場。。。

好死不死給我塞車+等不到車= =

從我面前開過去的第二台車到我前面一個就滿了。。。

我有要飆髒話的FEEL。。

所以我等了三班車!!!

我等了一個小時多外加有點小塞車。。

我到西門已經快七點了

聽說簽到六點40。。

所以我沒簽到。。。有囧到

我好久沒看到Ella了~~

這樣還要多等兩個禮拜耶~~

我知道不是妳們人氣下滑。。。

是因為9/11的時候就有先簽部分歌迷的預購贈品了

所以今天才會比上次早結束

這是我沒預料到的~~

快要發片囉~~我想聽新歌。。

這次的慢歌好聽耶!

還有周一到周日都有的網路電台

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fmshe/

從發片日9/23每天晚上9:11-10:00

非撥出時間是無法連結的喔~



我也很想念小姐的。。。

只是三隻我也是有從開始一路支持的到現在

所以。。。。。。。。。。。

買專輯支持這我還是會繼續的。。。

但報紙我就不剪了~~

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排隊。。

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