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給我出雙封面~~~
7-11和唱片行的贈品也不一樣....

今天晚上才發現今天是漫畫預購的最後一天...
馬上衝去預購~~
好理佳在有預購到.....
如果少了贈品就更沒那個價值了~~

這星期日有預購簽唱會~~
可是我想留在家過中秋節說~~

未來電台版、復古電台版.....
我想先看封面再考慮要買哪一個~~
想騙我的錢???
我已經長大了...
才不會像以前那樣盲目了~~哈~

我想....妳們的新專輯呢~~
應該會大賣吧!!
但....不要搶走我們家小姐的第一名好嗎??

9/11快到了~~
是妳們出道7周年耶~~
時間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