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兩天的行程有傻眼一下
這樣很難跑說~~
本來也放棄下高雄的
但是....唉...我就是個沒理性人
尤其是關於小姐的!

有人說的對..
一年一次嘛!!哈~

我們這樣就累了,
我想小姐一定累壞了~
在看到她的時候還是會給我們開心的笑容
真的~辛苦妳了~

不是我在說~
昨天台北場沒記者..今天也沒新聞..
那辦在同一天不就好了= =
這樣我們還可以留在中南部玩一下說~~
小姐也不用那麼趕~~

套某人的話...有腦就要用啊!!
硬是要叮一下!!

累歸累...不過還是玩得滿開心的啦!!
照片等我這星期回台北在整裡囉~
我得回家裝乖一下才行~~

下次一定要聽懂妳說的話~~哈哈
謝謝妳的鬼臉...怎麼那麼可愛~~
沒pose也是一種pose = =


聽說我很喜歡的那首歌..
MV是有默劇橋段
好像就是演唱會上的那位吧!!
有點無言~~

大家好好練舞吧!!
下次一起跳給小姐看!哈~~


等夏日主打星有活動
我們再包不低調的車給妳上通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