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明明還有兩個禮拜多..
但卻覺得所剩無幾...
在家真的很好混...
混到星期幾都不知道...

假日好不容易ㄠ到哥哥帶我們出去玩..
我是痛到爬不起來
真是有愛心阿...什麼都沒帶回來=  =

最近有點煩悶..
爛天氣...

對...今年暑假就是混...
要不是暑修害我得我不能去打工..
我也不會跟米蟲一樣待在家

我的說完了...
說說別人吧...
先是梁小姐
她沒有暑假...廢話
不過今年夏天她很幸福....她自己說的(因為有人陪??)
也很可憐..因為感冒了...還有一堆通告要跑


陳嘉樺小朋友跟兩姐妹跑去北京看奧運
新專輯又要延期發行了~~~都是妳們愛玩...哼哼
新養了PINKY的孫子....
超級可愛的啦!!!
妳抱的是娃娃吧??



幼婷姐姐每天都可以看到妳耶....
還好妳不是演壞人...
不然我早就看不下去了...哈
聽說妳拍戲拍到吊點滴..
我幫妳去跟x立抗議一下!!
廣告越拍越多喔...應該賺不少..
身體也要顧啦!!!


因為有人難得打新網誌...
所以我也更新一下..以表感激...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