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完暑修啦!!
暑修老師出名不是出假的
上她的課真是~度課如年~啊
才發現一年級的會計老師人真的好到破表了!!

接下來她要接乙班的初會
學弟妹死定了!哈~~
好裡加在我只要面對她半個暑假~~哈哈
終於不用再過每兩天小考一次的惡夢啦!

今天的期末沒有老師說的簡單
不過應該可以過吧~~哈哈

我的暑假~終於要正式開始了!!
第一個活動就是三天後Tanya的演唱會啦!!
就快要到囉~~YAYA!!

還有8/2有小姐可以看喔!!
還有綺真耶!!希望看得到啦~~哈

我也要去找小飄玩~~
我要泡冷泉+大吃!!!哈哈~

有人找要去海邊玩 = = 
如果不去又被說我不合群~~ 


聽說小姐8月底會發行演唱會DVD!! 還有兩首新歌喔~!
今年暑假有活動可以跑耶~!!真開心~~
去年暑假才見到小姐一次而已~~!

後天有新歌可以聽喔!!
小姐幫Open將專輯唱的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