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小丁噹的記者會~
話說小丁噹的新歌打的好兇啊~!
打到我都會唱了呢~!

地點呢~六福皇宮~! 水果報沒有寫= =
一下課先往7-11出發去印家書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WORD是2007版本還是怎樣..
IBON不給我印~我還跑了2.3家說~最後放棄~

接著就是出發囉~
感謝好人讓我們可以一起去看記者會
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黑哥啊~你有變瘦,真的~哈
下次再去探你的班喔!^ ^

小姐說到黃國倫先生的時候怎麼那麼興奮啊~真可愛~
妳握手那一幕我們在樓上都看得很清楚了~呵
我們有幫妳見證到~
小姐可以跟他邀歌啊~應該會很酷吧~

難得有人開口要合照喔~
可惜沒有拍好~~

接著小姐要連訪外加看小丁噹跳舞又匆匆的進去了
等小姐忙完又要趕去錄音了~真是來匆匆去匆匆

東西該拿的還是有拿
對了~小姐還是那句話~不要再花錢送禮物了!
大家有聽到嗎???要聽話喔~差點我就要把剪報本收回來了~哈
小姐真是可愛~剪報本邊走邊撕開外膜..現場就看了
還打開來說自己很可愛~哈!~是很可愛沒錯!~不過,妳的舉動更可愛
硬是拿了鑰匙圈給小姐簽!因為我沒有東西可以簽= =

7/8"給愛一個家"記者會~請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