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集合了好多地方的歌迷啊!!
大家真的是久久才見一次面的~~

這次也是有新的明星商品的唷~
我也買超大海報跟情人T桖~

下午,辛苦了幾位忙著發團購螢光棒的妳們了~

終於演唱會開始了
崇拜開場,靜茹站在高高的台上
搭配著布幕的感覺好像是站在城堡的門口一樣
真的真的很漂亮喔!!!

接著是小秀舞蹈的時間
我覺得靜茹跳舞真的好可愛喔~!!!
辛苦了小姐~

一定不可少的"會呼吸的痛"
靜茹站在燈海中間唱!很漂亮也很有feel

小姐去換衣服的時候有中場表演
北京雜技團,真的好厲害
大家都一直尖叫...超強的

小手拉大手也有配上一點舞蹈動作
後面的螢幕有拍手的圖案~是要大家一起拍的意思嗎???
這樣很可愛耶!!!哈哈

小火車你動啦!!載著靜茹跟現場歌迷互動
很多歌迷就把花啊~牌子啊都送給靜茹
我說~那台小火車是去收禮物的喔???哈哈
小火車到我們這邊的時候,我們一直不停的叫啊叫的
小姐還是發現了我們啊~~哈哈
我就說我們會很吵的~~是不是啊??哈哈

一夜長大感動了我,
我腦中浮現了靜茹time&love演唱會唱歌這首的歌畫面
靜茹長大了,她這次已經不哭了

唱了其他歌手的歌曲...有台語歌喔!!
小姐說這次她不是用拼音的了
看來她真的下了很大的苦功!!

神秘嘉賓是Tanya!!!
一出場我們又是歇斯底里的不停叫啊!!!
跟小姐合唱了幸福的預感
還有小聊天..聊金曲..聊超市
怎麼一直提到逛超市??但又不給我們陪妳一起逛~~
小姐要下台換衣服時我們還很欠打的說BYEBYE~~

Tanya帶來了達爾文
只有一首真的不太夠...下次再去聽個夠吧!!!
Tanya唱完我們還說不要走~~~~
小姐心裡一定會os:現在是怎樣???不是我的演唱會嗎??

主角又在度回到台上了,
我們當然是開玩笑的...給妳的尖叫聲還是一樣大的

接著是有點帥帥的造型,唱"一秒的天堂"
也有加點舞蹈喔...小姐整個人還被抬了起來
我真的好喜歡著個造型喔~~~有個性的造型

有一段的talking小姐坐下來了
說了一段話...她才說了第一句就哭了
我們大叫著小姐不要哭...可是那時候我也哭了~~

小姐很厲害的哭完繼續唱
我哭了兩首歌...哭到勇氣唱完要安可的時候才停

這次的安可好多首歌喔!!!超棒的
小姐還難得彈吉他自彈自唱喔~~~

品冠被叫上台,小姐還虧他說你看演會都穿那麼帥嗎??
品冠還很好笑的把票拿出來給小姐簽名
小姐唱了起床,
接著跟品冠點歌..品冠唱了疼你的責任和那些女還教我的事
疼你的責任最後一句硬是被小姐唱成"警察廣播電台"

終於到了點歌時間
可惜我們要點的靜茹都聽不到
說真的一場演唱會要把大家喜歡的歌都唱齊真的很難
因為靜茹太多歌都是大家都很喜歡的~~
只要小姐多唱幾首...什麼都歌好~~

很多人點三吋日光..小姐硬是留到最後唱
因為那首唱完的時候就是真的ending的時候了~~

一場演唱會就這麼結束了
小姐.樂手老師.工作人員努力了好久...
歌迷們也期待了好久的

這場演唱會已變成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了~
對參與這場演唱會的每一個人!!

我不得不說
靜茹妳真的好棒!!!
妳的talking越來越活潑了...
肢體越跳越協調了
台語有很大的進步了

下次台灣演唱會可以不要等那麼久嗎???
不在再等了3年多快4年了~~~

補上我們忘了喊的一句話"靜茹我們永遠支持妳"
雖然老套...但這是演唱會不可或缺的一句話啊...!!!!

希望7/5在同一場地...
親愛的梁小姐可以領到最佳女歌手的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