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總共唱了24首歌喔!!!(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唱了兩次)
結束的時候才八點...大家都還不想走
安可了6首歌!!
後面安可是用點歌的喔!!
歌迷點的..品冠都直接唱了..真厲害~~
直到士杰出來說再把"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唱一次鋼琴版就要結束了

我先來放首掌心吧!!!
好聽唷!!


接下來是推薦"註定"
自彈自唱很棒耶!!



再來一首....身邊
一開始聽到歌名還想這是什麼歌?好像沒聽過
可是卻可以跟著唱...
我都沒有沒在記歌名的啊~~
這首很久沒聽到了
今天聽到有驚到!!!
我都沒放新歌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