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聽這張專輯
有幾首還不錯聽喔!!

前幾天看了自由影音
發現品冠這個人還滿好笑的~~
有越來越活潑的感覺

大字報自己寫..有沒有這麼好笑
還寫太小看不到~~哈

這次的宣傳照拍的也滿帥的~~哈


我覺得"漂泊"這首歌很好聽耶~~
是黃婷寫的詞喔
她也寫過好歌詞給靜茹喔
這張專輯裡還有有另一首歌也是她的詞"最好的朋友"



我姐姐說MV裡品冠穿西裝那一個造型感覺品冠的頭很大XD
但我覺得他穿西裝還滿帥的啊~~

品冠和Penny合唱的"半生熟"也很好聽喔
聽說MV今天在電視首播
可是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說~~
我也好想看喔> <  
晚點補上MV來

還想推薦一首是1+1+1
我覺得歌詞好可愛喔!
旋律也很輕快
希望這首有MV!!

忘了還有主打"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是寫阿信寫的詞曲喔!(詞是阿信+陳沒)
是還不錯..只是我沒那麼喜歡這首歌~~

其他歌也越聽越好聽~~
或許有改版我會買~~嘿嘿!!
我想要有MV的喔!!

旁邊放的靜茹推薦也很好聽吧~
我在逛ptt發現的
不是完全因為是靜茹推薦,我才貼的(只有一點點是= =)
不過易桀齊的歌是真的好聽!!

現在台灣好像買不到耶~
目前只有在內地發行而已

還有啊~SHE的新專輯終於要開始錄音了~~
不知道暑假有沒有辦法發行
難得她們已經超過一年沒發片了!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