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鳥叫聲了!!
是該睡了??
還是該起床了??

我中午還得回奶奶家吃飯呢!!
不睡一下我是要邊吃飯邊睡嗎??

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我還拿出了我的會計課本
是有想要讀它一下的
結果它還是沒被我翻過@@

我剛在打上一篇網誌的時候...發生了地震
我哥還是睡的跟豬一樣的沒知覺
跟他說他還以為我在騙他 翻個身繼續睡
現在人真是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唉

喔喔~~我的小白要跟我大姊出去玩了
希望它回來的時候還是一樣四肢健全!!哈哈~~
沒辦法我大姊是3C大白痴
我很怕我的小白會毀在她手上
還不用被老大玩壞就先遭殃了~~
我姊真的很天才
她明明知道我的小白是觸控的
還傻傻的問我...那按鍵呢?

說真的~我精神還是很好!!哈~~
天已經不是完全黑漆漆的了~~
慢慢的光會越來越多
又是新的一天,希望今天別再下雨了!!
我想出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