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來說可以住外面了
我應該是很開心的啊...
怎麼昨天簽完約後
卻沒有應該有的開心

是因為房子是別人找的
我只是想說要陪她住才一起的
所以是不滿意房子囉??

還是我是想要一個人住的?
還是我其實想抽宿舍的?

我想都有...怎麼辦?
簽完約後
才發現其實住宿舍也沒那麼糟

而且我好歹當了快一年的室長
要抽到也不難

當初想搬出去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很怕吵
我討厭睡覺被吵醒

約簽了我就是得住外面了
不喜歡就跟以前一樣每週都乖乖回家

只是希望要跟我住的那位小妹
妳看我在睡覺就安靜一點囉~哈


還有今天有點不爽的事....
今天是學校打掃的日子...
一學期一次
上學期大家都會乖乖準時到
今天不是沒到就是晚到非常多
12點到1點是打掃時間
12點半我們班還沒開始動作
我坐在那都要發怒了..衛生股長說要等多一點人來
那我們12點準時到的是白癡啊..
重點是12點15分到的還沒有10個..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少人?
打掃也是有可以先做的工作吧??..
先來的先選也不過份吧?

在我負責擦我的窗戶的時候
有個白目很悠哉的快1點才來,還給我坐在椅子上問我說妳幾點來ㄚ?
那些晚到的就是來點名的就對囉???
是不是可以再機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