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看到好心情的狀態得知綺真要去銘傳桃園校區唱校唱
整個就是很機車...我們台北校區這次因為經費不足所以沒有校慶演唱會

桃銘的是在星期三晚上
人家隔天第一堂課而且還要考試就不能去啦

好理加在我逛ptt晃到了綺貞板
才發現今天(27號)綺真會去淡江
而且還有Tanya。。真是完美ㄚ

因為本人今天還是有課的
所以很晚才去淡江
去到時排隊的人超級超級多的
偷偷說淡江的學生活動中心有點小耶= =
我坐到了二樓。。而且有點遠

今天主持人是"浩角翔起"
Tanya是開場呢~
帶來三首歌True love. 達爾文 .還有一首英文歌.(忘了歌名...不是Tanya專輯裡的歌)
True love不是我最喜歡那首嗎???真的有開心到
人家也想聽晨間新聞~!
而且感覺她今天很開心呢~

圖騰樂團..不是很熟
王若琳很厲害的聲音...可惜沒唱主打的那首歌
Tizzy Bac的女主唱厲害喔!邊談琴邊唱
可惜鼓和貝斯太大聲,琴聲都被蓋掉了

盧廣仲名字真是耳熟啊...就是"不是我不明白"的男聲啊!
他出來的時候尖叫聲超大的
我就在想他好像也沒那麼有名吧~
原來是自己學校阿@@

綺真是壓軸耶~
她出場也是全場轟動
唱了五首還是會寂寞.一起去巴黎.倔強愛情的勝利.旅行的意義
安可曲:吉他手
綺真一開始介紹好朋友出場
說他也是淡大畢業的喔
結果是鐘成虎
台下有人喊鐘成虎你好帥
綺真很靦腆的說:我也覺得他很帥
超可愛的~~哈哈
安可曲我沒有聽完就先走了
我還得趕最後一班車回家

不過也很開心!!!
綺真跟Tanya真的不是蓋的!!!!!

對了~我下星期又要去冒險了
我要去看我們家小姐呢!
冒什麼險呢??
就是去大甲....哈哈哈
聽說人會很多很多...
因為媽祖是超級天后級的呢!
但是~~不要怕!!
有靜茹就夠啦!!衝吧!!
希望那天有好天氣
不過~好像清明節都會下雨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