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本來有課的說
因為老師遲到了將近30分鐘
那段時間我們4個就在討論
今天天氣這麼好
我們就溜出去玩吧

虹玲想放風箏
我想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就去淡水囉
先去吃個冰
在坐渡船過去八里
去那裡的小公園放風箏.玩盪鞦韆.有人還買泡泡來吹
妳以為妳在拍MV喔= =

公園裡好多小孩子喔
還有一個弟弟我們玩什麼他也跟著玩..超可愛的....

有籃球場...我好想打球喔
我無聊到拿保特瓶在投籃= =

之後去租了兩台協力車
要我騎前面耶....真可怕
邊騎邊叫...我就說我想騎一個人的變速車啊
我想飆單車啊~~

騎一騎去買了改了名的雙胞胎...現在叫兩相好~~是有差就對囉??
坐船回淡水吃阿給當晚餐
結束我們的優哉下午

雖然平淡.簡單的行程
可是因為有好的天氣
讓我們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虹玲因為在宿舍悶久都要變宅女啦~~
多去走走也好囉~~
趕快找個時間回家吧妳~~
我雖然幾乎每周回家
可是也還是很期待回家的
我想妳更期待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