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的有點過動耶..
不過很好笑~~

不知道SHE什麼時候要發新專輯啊??

--------------------------------------------------------

周末回家整理我的寶物櫃
才發現我還有一張親親專輯還沒簽
真是不專業....怎麼漏了一張呢
崇拜也還有一張還沒簽呢~~~
最近應該沒什麼機會見到靜茹吧!!!

最近想要減肥
可是嘴吧還是在吃東西
想要運動
又沒人陪我打籃球
害我去投籃球機投到手痠
上羽球課手都舉不起來了= =
籃球機應該沒什麼用吧~~
聽說期中後就要開始上籃球課了~~~
我只會亂打...
我不喜歡考籃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