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那麼多次
這次終於有去成了
今年的寒冬
到了宜蘭還是一樣的冷
不過第二天是好天氣呢

兩天一夜
借住小飄家
第一天去了小姐拍Ces't la vie的小公園
一開始那片泥土地真是讓我昏倒
真的是...有好好的路不走
讓我感謝發明柏油的人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現場看起來沒有MV裡漂亮耶~~
還是說導演厲害呢!

晚上去逛夜市
傳說中的阿灶伯好多人在排隊啊
想吃是想吃
可是懶得排隊..而且也不餓
去奕順軒買了麻糬回家當等路

還滿了好多炸物去小飄家吃
邊唱歌邊吃
唱了很多小姐的歌

輪流洗澡
在外面等的
看起了小姐的影片

睡在小飄的床上
小姐布旗就掛在我頭上
我也好想這樣掛啊!!

隔天一早還跟小飄的家人一起去礁溪泡溫泉
我跟小飄一間
我第一次泡溫泉說
真不習慣...好熱啊
泡一下就爬起來了

對了~~小飄煮的泡菜稀飯我很喜歡說~~
以後我也來自己照著煮

下午還去了親水公園對面
也就是MV的另一個場景
那裡有比前一天的漂亮
只是走那個橋有點怕怕..哈哈

晚點去了蜜餞廠
之前姐姐去買了好多都沒人愛吃
我這次就不買了

又去了一次市區
明明就還很早
阿灶伯還是有人在排隊
我們吃了隔壁的羊鋪子
我覺得也很好吃啊
羊肉也很多
湯也很好喝
只是我吃不慣他們的臭豆腐
跟我平常吃的不一樣說~~

小飄的媽媽還給我們各一條臘肉
真是不好意思
給人家打擾還拿人家東西

回家搭首都客運
雖然有點塞車
可是也算快了

最後有點悶
因為我看著亞聯客運在我面前開走
害我在寒冷的夜晚多等了30分鐘= =

雖然一開始因為天氣很冷
本來想打消出門的念頭
不過還好有去
不然我應該也是窩在家
繼續很沒意義的玩著電腦.看著電視吧!!
謝謝小飄和游爸爸.游媽媽

等夏天好再去一次吧!!
我想吃冰.泡冷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