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覺得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去玩了嗎??
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啊
我的朋友們
還有親愛的魚迷們
怎麼都不帶人家去玩啊

是因為年底了
大家都在忙嗎??

我好像也應該一起忙碌的才對吼

可是我就是想去玩啦!!~~~

我想再去花蓮看海豚啦
在大海上看到海豚真的是超漂亮的
每次說要去花蓮
只有大姊贊成= =
二姐和哥都說太遠
又沒甚麼好玩的

哥也說要帶人家去嘉義
自己一到假日
又整天窩在家...你這個宅男 

爸媽又只喜歡往山上跑
一整天就是去爬山
那麼喜歡爬
不會去銘傳啊.......XD

魚迷們都很忙喔??
不能去玩的話
那要記得找時間吃個飯喔~~~

老大我的薑母鴨什麼時候要去吃啊???
還有我的鹽酥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