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低溫的天氣
每天都穿不少才出門
可是明明就有太陽啊~~
我喜歡這種太陽
一直曬著太陽也不熱
雖然有冷風吹過
可是還是覺得很溫暖

我喜歡下課的時候
走到走廊上曬太陽

我喜歡走到窗邊
去曬那只有微微照進房裡的太陽

我假裝自己在等紅綠燈的一直站在路口
曬早上的太陽

我媽問我剛剛去哪了
我說我在路口曬太陽啊..哈哈
我媽應該想說這孩子從台北回來都瘋啦~~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台北反而比桃園溫暖耶~~
還是因為一直爬樓梯都熱了起來??
我帶去台北的大外套
也沒上場幾次

我只喜歡現在的太陽
我不喜歡夏天的太陽~~又熱又悶的

我最喜歡的春天和秋天妳們快點到來吧
我喜歡剛剛好的妳們
不太冷也不太熱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