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很突然
因為護理必點
所以就不翹課囉~~
可是中間明明就一節空堂
想要做點什麼
我就去7-11印了那三張合照要給靜茹
可是信封裡只放照片也很怪
我在等下課的時間裡
隨興的寫了一封家書~~
但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因為上次一次寫了三張= =

早就料到了....到那也不敢進去~~
就乖乖在門口等
沒多久就看到很多攝影大哥出來
工作人員也陸陸續續出了
明明是看到士杰....硬是要叫他黃牛...我是傻掉囉~~

還很自動的跟小史打招呼...哈哈~~我又來了~~
一批一批的工作人員走了
ㄝ~~~到最後連小真都走了耶
我們還疑惑的問她說妳要走囉??
整個是~~~小姐還沒出來耶

快五點靜茹才出現
每次都很愛問我怎麼知道活動的~~
這就是我們厲害的地方啊~~哈哈哈

我拿卡片給她的時候
不小心弄掉了..她叫得比我大聲~~超可愛的啦~~
我在信封上寫"梁正妹收"
她看到整個超開心的~~笑的跟什麼一樣~~哈哈

她有說明天要去新加坡囉~~
準備演唱會吧!!加油喔^0^

她說了"聖誕快樂"
我說"不是過了嗎??"
她回"對啊...昨天"
我也知道啊= = 

旁邊有人拿本子要給靜茹簽
本來被工作人員擋住了
可是靜茹還是人很好的幫他簽

那個人要求屬名
我只是盯著看靜茹寫什麼字
她就看著我  跟我說妳也看得太認真了吧
我又被靜茹ㄉㄧㄤ了><
那妳幹嘛偷偷觀察我啊~~~哈哈

靜茹接著還要忙
在說完再見後
還再次叫她演唱會加油~!!!!

剛有人有看到車車喔
超幸運的
不知道有沒有等到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