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靜茹是和強辯錄聽證會
本來以為會和上次一樣要在外面等很久
今天超快的.12點半集合1點就進去了
今天人很多
我們做到前面
坐前面也不錯啊..
不會被拍到,又可以正大光明看靜茹

一開場就是笑到不行
強辯其實是搞笑團題吧
靜茹每次都被小豬搞到笑到不行

今天靜茹唱了101.小手拉大手.聽不到.給未來的自己
小手拉大手耶~~
她一說要唱..
我和小飄在那邊YA~~
她唱的時候
我們好想跟著跳喔~~

做前面還可以被靜茹看
好害羞喔~~(傻掉了我)

今天是第一場錄的
所以沒有上次那麼趕
也錄比較久耶~~好棒~~

靜茹晚上還要錄live的
所以我們在錄完後也就在附近晃晃
吃摩斯.去滾石買明星商品.喝咖啡
等靜茹晚上回來

靜茹要進去的時候
外面超多飛X海的歌迷
靜茹都沒看到我們><

出來的時候有看到
只是還是很擁擠
好多人有跟靜茹握手
我就說~我也要
靜茹妳人真好~~謝謝~~

明天簽唱會可以緊握不放嗎??
應該會被打吧我~~哈

明天7點集合..我看看我是要幾點起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