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4點多才睡
可是還是要起個大早
為了小姐...就是拼了
雖然一開始等了很久
不過還好有等到

而且還跟靜茹在比快的
我們又在街頭上奔跑了..哈

進了KTV靜茹先去202等
大夥去換好樂迪卡
我就悠悠哉哉晃來晃去
我經過202時門是開的
我想靜茹應該進去201了
就沒往裡面看
裡面就ㄟ~~了一聲
妳是要跟我說妳在那裏嗎??哈哈

今天靜茹是評審
只有唱了一小段了Ces't La Vie
她真的很專業喔~~
也有點嚴格..哈哈


活動最後有很多人要搶著跟靜茹合照
我們也在愛麗絲的同意下
又跟靜茹合照了...開心~~

靜茹還跟小蕊說要用我的圖做明星商品
小姐你要投資我喔..哈哈
我們在喊餓
靜茹說我也餓了~~哈哈
邀她一起來唱歌
她也回答好啊
結果還是騙我們><....嗚嗚

送靜茹上車時她就要我們去逛逛吧
她是忘了晚上還有活動喔??
她也透露晚上是唱九點的
靜茹上車後
我們要過馬路去對面
沒想到靜茹還是繼續跟我們揮揮手
老大整個就是過high一直看著小姐的車
被我們拖著過馬路

不過中間是有很多時間沒錯
我們就去五分埔吃飯加晃晃
又去茶館坐了一會才往西門町出發

到了西門町會場
我們本來在滿後面的
等靜茹唱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前幾排了
真好~可以這麼近看靜茹

今天唱崇拜.Ces't La Vie.101


麥克風有問題
靜茹都聽不到耳麥

靜茹唱完後
我們衝出人潮要送靜茹上車
可惜人真的太多了..來不及

目送靜茹的車車離去
也給送上給靜茹的加油
隔天一早要飛去內地繼續努力了
加油啊!!最棒的梁歌姬

謝謝貞菱一起陪我瘋..一起追著靜茹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