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隻熊熊很眼熟嗎??

它不是我的...

為什麼福袋裡只有一隻勒???

難道要剖半嗎~~



全球獨一無二的紀念T桖耶~~

可惜我穿不下= =

不過....它太胖了..

衣服變超繃的說~~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有上次簽到九點的經驗。。。

這次我打算六點才到現場。。。

好死不死給我塞車+等不到車= =

從我面前開過去的第二台車到我前面一個就滿了。。。

我有要飆髒話的FEEL。。

所以我等了三班車!!!

我等了一個小時多外加有點小塞車。。

我到西門已經快七點了

聽說簽到六點40。。

所以我沒簽到。。。有囧到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底要怎麼算勒??

是九年還是十年啊??

妳不懂...我也不懂

我就用算生日的方法算囉~!

2008-1999=9

所以邁入第十年囉~~

好快喔~!!

小姐最近在內地宣傳...

要加油喔~~

專輯賣那麼好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在幼婷的部落格看到她回覆別人的留言~

※Jade
2008/09/10 03:10回覆
支持不需要追星,持續的鼓勵就夠了。
年輕的日子很珍貴,有更多美好的事要體會跟享受,
浪費在追逐偶像實在不是很有意義...
所以有空來部落格為我加油!就是很好的支持了。3q※

說的真得還滿有道理的是不是???
可惜我做不到= =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給我出雙封面~~~
7-11和唱片行的贈品也不一樣....

今天晚上才發現今天是漫畫預購的最後一天...
馬上衝去預購~~
好理佳在有預購到.....
如果少了贈品就更沒那個價值了~~

這星期日有預購簽唱會~~
可是我想留在家過中秋節說~~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實說...
我不會畫鞋子....= =
這張連腳都沒有畫了....
是因為封面上本來也沒有啊~~

今天是星期一勒...
我只剩下兩天的暑假...
我要好好大吃ㄧ頓....來收心 = =
現在超餓的說~~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補上一隻mic.......
完成啦~!!哇哈哈~~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記得小姐演唱會的時後
我說過的一句話~

哇~這個造型好酷..
我要把它做成娃娃...

但演唱會服裝複雜到一個不行
根本就很難

拖到DVD都發行了= =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下午都會下雨...
我真的連門都懶得出
頂多去便利商店而已

我懶到連續三天有小姐都沒有出動
我姊看到小姐上百分百還問我說
妳怎麼沒去勒??

妳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後悔是有一點...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初看到這兩天的行程有傻眼一下
這樣很難跑說~~
本來也放棄下高雄的
但是....唉...我就是個沒理性人
尤其是關於小姐的!

有人說的對..
一年一次嘛!!哈~

我們這樣就累了,

magger0028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